Velo实验室与中国台湾知名数字货币经纪商Maicoin建立合作

近日,Velo实验室宣布与中国台湾知名数字资产经纪商MaiCoin Group(MaiCoin)建立技术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加强Velo实验室的联合信用交易网络(简称FCX)和提升MaiCoin的现有基础设施等方面发力。

  • MaiCoin在台湾地区6,000多家7–11门店提供法币兑加密货币的出入金服务;
  • 台湾地区用户可直接在7- 11柜台通过法币购买加密货币;
  • Velo实验室和MaiCoin将开展技术合作,利用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惠互利;

Velo实验室的FCX是一个分布式网络,连接了一系列来自传统、中心化和去中心化(DeFi)的金融合作伙伴。在自身Velo协议的支持下,FCX实现了可与任何法定货币锚定的数字信用的流动与交换,同时确保使用VELO通证进行“最后一段里程”结算的功能。FCX的核心功能是发行和交易可与任何法定货币锚定的数字信用,而这也是MaiCoin在其7- 11实体店中所提供的服务。

作为台湾地区最大的数字资产经纪公司,MaiCoin的线下业务始于允许台湾地区居民通过当地各个莱尔富(Hi-Life)便利店进行加密货币的购买。这种聚焦线下,赋能便捷法币兑加密货币出入金通道的做法,与Velo实验室和其生态合作伙伴持续努力的方向具有高度一致性。

Velo Labs副董事长Tridbodi Arunanondchai表示:“MaiCoin和Velo实验室都对分布式金融体系充满信心。在这种体系中,价值得以在传统的、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等多种商业场景中自由流通。正是这种信念推动了我们对FCX的建设,并持续推动我们不断与像MaiCoin这样优秀的伙伴建立合作。”

在这次合作中,MaiCoin将与Velo实验室的FCX进行整合,FCX创新的分布式网络能够将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效率和自由与中心化金融久经考验的成熟实践相结合。通过为所有系统参与制定者一套多方适应的规则,FCX得以实现多个领域的联合。而这些规则包括:

  • VELO通证作为FCX生态中的通用质押物;
  • VELO通证交易使用联邦拜占庭协议(Stellar共识协议)进行确认;
  • FCX的核心功能 — — 发行与交易可与任何法定货币锚定的数字信用 — — 是建立在Velo协议之上的。

对于在这些核心范围以外的规定,也将由FCX生态网络中的参与者来共同制定和管理。

通过与MaiCoin的合作,Velo实验室将充分利用中国台湾的独特优势,这包括其在亚洲具有战略价值的位置、丰富的人力资本和创新的金融体系。此外,Velo实验室的FCX已经上线,因此此次合作在快速向落地方面发展。值得注意的是,Velo实验室的其他两个合作伙伴: Lightnet和SEBA Bank — 最近也在FCX上完成了平台上的第一笔实时交易。这项成果的实现远早于Velo实验室之前的开发计划。在第一笔交易之后,FCX又帮助多个合作伙伴在FCX上开始处理交易。MaiCoin和Velo实验室已经为亚洲用户做好了万全的落地准备,双方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加速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在整个亚洲的普及。

关于MaiCoin

MaiCoin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台湾最大的数字资产经纪公司。MaiCoin是中国台湾第一个允许用户通过便利店购买数字资产的平台。

关于Velo实验室

Velo实验室(Velo Labs)的愿景是建立一个由Velo协议(Velo Protocol)赋能的联合信用交易网络。Velo协议是一种金融协议,可以发行与任何法定货币锚定的数字信用,并确保这些数字信用始终由适当数量的VELO通证担保,以保证1:1的数字信用与法定货币价值比率。在恒星网络(Stellar Network)和正大集团(CP Group)的支持下,Velo实验室目前为东南亚的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服务。通过链接传统金融、中心化金融(Ce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行业,Velo实验室的联合信用交易网络将Velo Labs定位为少数几个具有明确大规模采用使用场景的区块链项目之一。

欢迎关注Velo Protocol:
官网: velo.or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veloprotocol
中文Telegram: https://t.me/VeloChina
官方微信群: 微信添加管理员(ID:veloprotocol)进群

--

--